巧颗粒

我喜欢上你了

「易烊千玺,我喜欢你!」当着大家的面,宏宏告白了,而千玺不爽了……「易烊千玺?那个学霸?」「不会吧…怎么偏偏喜欢上那疯狗呢?」告完白脸还红着的宏宏,被人拉下台了…(天啊 ̄ー ̄

「妈的,刘志宏你TM是想要了我的命吧?」(易烊千玺…是校园学霸也是恶霸「我不就告个白呗,有罪?」「我拒绝你多少遍了,你为什么就是不肯死心呢?」「我就是喜欢你啊!我要让大家知道你还是个单身狗,需要哥的陪伴~」「你有病吧你?」「你有药啊~」千玺内心os:妈的智障「啾你~」看千玺石化了,宏宏就啾了他一下「我嚓,你是活得不耐烦了是不?」(其实宏宏要喜欢千玺是件很难的事,他用了一年才说服了自己父母,朋友也因此少了,但他知道千玺只是还没了解并且习惯他,他们之间需要的是时间。千玺一把将宏宏推倒「不要让我再看到你!」看着那转过身,头也不回地走了「千玺,明天我在你最爱的抄手店等你,你不来我也不走!」(千玺是听到了,但他不敢接受宏宏,未来可是会很痛苦的「我可以等你,但我等不了太久…是不是要没时间了?」看着手表的宏宏,那么坚强的他此时显然特别脆弱(父母的威胁,使得宏宏不得不在今年搞定千玺,剩下的28个小时,会怎么样呢[千玺,我在这28小时后,你就自由了~]「妈的,这变态是怎么知道我电话号码…」(千玺看到了宏宏的简讯,会开始怀疑和犹豫,他到宏宏和他说好的地点,四处张望发现个傻傻的宏宏站在附近「喂,你那简讯是什么意思?」「千玺……」眼前的少年那水汪汪的眼睛,快哭了似的「……你怎么了?」「谢谢你…来找我,剩下的时间让你发威好了~」「我们…就一起吃抄手呗。」眼看这家伙还挺可爱的,不吵不闹的时候很懂事嘛~可这家伙到底喜欢我什么啊?「千玺千玺,呐…千玺!」「嗯?」「呵呵 ¨̮ 发什么呆呢?」「喂…你到底是喜欢我什么啊?」「就是喜欢你的霸气,喜欢你的帅气,还有你那张刀子口豆腐心~」「你丫的…什么刀子口豆腐心啊?!」「我就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嘛…」「你嘴角还有点,吃了它。」「有吗?在哪呢?」(千玺帮宏宏拿掉了残渣,往嘴里放去,宏宏这回就乐坏了「呵呵~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」宏宏那一脸坏笑的问着眼前耳根微红的小帅哥「唔…你想我对你说什么?」「说你喜欢我呗~」「你喜欢我。」「帅哥~你就不能动一动你的脑子吗?」「不是你让我说你喜欢我吗?」「那你就不能改一改吗?」「改成什么呢?」「啧!就改成我喜欢你啊!你还是不是学霸啊?」「嗯…我也喜欢你,爱上你都来不及了~」(宏宏接到千玺那突如其来的告白,脸红得像颗苹果一样红嫩红嫩哒「刘志宏,没想你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,害羞时脸好红,好想吃一口哦~」(宏宏脸更红了「你…你别说了!>//_//<」「好叻好叻,不逗你了呗,已经快傍晚了,我送你回家。」「不…不用了啦!你能来我已经很高兴了,谢谢你,拜拜!」「喂!」(千玺使出一招我是你男神我最屌,两手壁咚地眼神杀「我_送_你_回_家_!」「好好好,帅哥你说了算…」(我就简单草率的结束呗。・ω・。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