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恶作剧之吻 3
   两人嬉皮欢笑,宏宏坐在那儿,像是在想什么,又像是在担心什么「没事吧?」王源脸凑得很近,宏宏有些吓着了「吓死我了,没┈没事。」「你就是传言中的洁癖白雪公主?」宏宏厌恶着这调号「是呀...我也不想得到这种称号啊...」「哦...我叫王源,你呢?」「刘...刘志宏...」宏宏有些缓慢「看你挺有趣哒,我们互换号码呗~」「嗯...」宏宏有些羞羞哒「诶呀,你别害羞啊~」王源很快速地打上号码「喏~还你,以后啊有事你可以call我...哎!不对你有事没事都可以找我~知道吗?」久违友情的温暖,微妙的感动「耶?怎么哭啦?源儿你干了啥啊?」「我...我没干啥啊!」「我没事...只是下面有点痛...」「怎么办?小凯快想想办法!」王俊凯看了看宏宏「没事哒~这算轻伤,很快就好了。」「大哥,你很有经验嘛~」千玺手搭在王俊凯肩上「男女通杀就是这样的收获哒~」(上课铃声响啦~「上课了...你们先回吧。我还有事要处理。」千玺扶着宏宏的肩膀,送到保健室「我帮你申请早退吧」「…」「乖乖等我回来,哦~」( ´・・)ノ(._.`)宏宏看着千玺的背影,满是怀疑…

  「哎呀~什么风把我们家的千总吹来啦?」「阿姨,别闹了-_-」「...娃儿,什么事这么严肃?」「没事...来申请早退的。」「噗哈哈...你来申请早退这么严肃干吗呢?阿姨我还认为什么大事呢~」「娃儿,来来来~」不停上下挥动的手,暗示前面的人靠近点「什么?」嘴咬耳的分开的一点距离「你交女朋友啦?」「嗯。」「呜呜...我们的娃儿终于脱单啦!ಥ_ಥ」「别闹了,阿姨...你忘了我是来干吗的...」「哦~给!」「记得带上你的小媳妇来见我哟~等你哦!娃儿!」「知道啦!别说那么大声啊!」回到保健室,完全陶醉在窗外的蓝天白云,没注意是否有人潜入房内「刘志宏。」「额…千玺你吓了我一跳耶!」「我叫你好多遍了,你都不回应,发什么呆呢?」弹了宏宏的额头「哎呦!>∧<」「走了~我带你回家!」「诶?!等...啊!」一路上没有交谈,没有互动...

PS:真的...三分钟热度很难写文什么的...都失踪辣么久了...还不知道自己在写啥(┯_┯)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