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恶作剧之吻 4

        走了一段时间,千玺忍不住的打破了沉默「你有什么要问的吗?我...会回答你的。」宏宏看了看千玺,别过了头「你和刚刚那两位是什么关系?」「死党,初中认识的。」「……你有没有和女生交往过?」千玺有些犹豫的看向宏宏「是有几个…」「滚过?」「也有几个是…」「……」「你问完了?」千玺质疑(怎么不问问我是不是董事的孩子「…你是不是董事的独生子?」「是的。」「没想过要告诉伯父吗?」「……」「千玺,回答我。」宏宏使出女王似的命令噢一_一「…我不是没想过,是不知道该怎么说。」「…我到了…谢谢你送我回家,再见。」往脸上啾了一口,千玺呆着了「哦…再见」宏麻听见开门的声音,急忙冲来门口「宝贝,怎么回来啦?是不是那不舒服啦?啊?」宏宏的沉默让宏麻更担心了「怎么啦?!宝贝,谁欺负你啦?」宏宏把学校的事告诉了麻麻「哎呦喂!宝贝,明天我带你爸去揍那些混蛋(‘⌒´メ)」「不用啦!妈妈,我看你就让我转学呗…」「转学?宝贝,你的朋友们呢?」「我不想管了啦!难道麻麻要让我继续受苦受难吗?呜呜(ಥ_ಥ)」「好吧好吧!我明天帮你办噢,上楼好好休息,乖( ´・・)ノ(..`)」宏宏躺在床上(我这么做会不会太残忍啦…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千玺…不如发简讯给他吧…可我没他的电话号…要不让王源转告给他吧…这怎么行呢!才刚认识…啊啊啊!好烦啊(つд⊂)一个人的独角戏,挣扎了好几个小时的宏宏有些困了,看了看天花板发呆了一会儿,打哈欠的眼睛就这样一闭就到天亮…(=_=)
  睁开眼睛的时候,爸妈已经出去了,带着犯困的眼睛洗刷去了,下楼发现准备好的早餐,吃着早餐的宏宏心想着(整个房子,除了水滴和闹钟声就没什么声音了,有些小怕怕(=_=)吃完早餐的宏宏懒散的躺在沙发上,很认真很认真的刷屏😝发现了匿名信,想着发个贴来收取些建议
  匿名发帖,
  吾与之同也,甚快乐,然而略于大众之岐视,我忘了身,不当与之同之我,今吾好烦又好伤,吾当去之乎?犹去前告之?我奈何?望诸位帮助!拜托ಥ_ಥ...
  匿名信息「你能不能别发文言文啊?看不明白又不想翻译,没法,懒嘛_(:з」∠)_」
  匿名信息「你直接离开他呗!我认为这样还痛快些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」
  匿名信息「我认为你告诉他你的难处,说不定他会理解呢?他也是喜欢你…你又怎么能不言就离呢?」
PS:草率的乱写一通,不知诸位意下如何?还请诸位多多指点啦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