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恶作剧之吻 5

     对着手中这小小的长方体,宏宏有些为难,屏幕上的问题,他很难回答,毕竟自己是什么性别什么身份站在千玺身边,在一起久了,说不准感情会淡了,就算感情不淡,自己的性别也会遭到父母或大众的反对,宏宏很无奈,明知自己的性别是男的,竟喜欢男的还喜欢的那么明显,而且对方身份特殊…一_一;(为什么我是男的你却还让我喜欢男的,上帝啊!你好残忍ಥ_ಥ通知栏响了{志宏,为什么今天没来上课?。•́︿•̀。}(是王源?{我今天不舒服}{噢⊙_⊙;忘了吧~问了不该问的东西}{没事}{不打扰你啦~88}{王源…我有事想请你传达给千玺…}{要上课了,你写着吧~等会看。}{由于昨天的事件,我要求妈妈帮我转校了,让千玺找个大众都能接受的恋人吧…}不知道该写什么的宏宏放下手机,明显的对比,同性歧视让宏宏没了勇气面对社会的冷暴力,宏宏又开始发呆,慢慢的露出了淡淡的泪水,渐渐的…自卑感涌上心头(还是忘了这一切吧!为了千玺,为了自己,为了家人平安,少分忧愁,多分快乐›´ω`‹ 世界那么大,他找不着我的吧…唉…出去走走呗´-ωก`
  宏宏要回学校收拾东西,但千玺还睡在自己座位上π_π不知道该怎么办啊!😱难道…要假装和他闹脾气,这招只能试一试了=_=;宏宏推了推千玺的肩膀「刘志宏?!」「你在这干嘛→_→;」(来了…「给你三分钟解释你要转校的理由」「我...不就转校嘛~解释什么啊?」千玺烦躁地将宏宏压在墙上,不是少女漫中浪漫的壁咚哦⊙。⊙「你...你干嘛呢!」「你已经浪费了一分钟的时间了…」「我…我和你不就玩玩嘛~怎么你还动真格了呢?」「说下去…」威胁的语气让人心寒得直发抖「只听说你是富二代,想说利用你,没想到是董事的孩子,恶整不下去了,我就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。唉…原本这恶作剧挺有意思的」「…」(为什么不说话了呢?=_=;「逗我很好玩是吧…刘志宏,你还有什么没做过的?」千玺顿时掐住了宏宏的脖子「?!」「我本来是想好好爱护你这小苹果的,不过你现在有些缺陷了呢。」掐得比刚刚还用力「咳…唔…」「不过我现在没什么心情,就不把时间浪费在你这烂果上了…别让我再遇到你,否则这身躯我可不保证会怎么样~」一手甩开宏宏扔到旁边去,擦了擦手「哼…恶心。」「咳…咳!千…玺…」「这名字不是你能随便叫的」留下宏宏一人坐在那儿。
   转校的第一天,宏宏认识了宇航「宏哥!」「诶呀!你别喊那么大声啊>A<」「抱歉抱歉~哥周六有空吗?」「那倒是有啦…怎么?是要请我吃牛排吗?」「不是啦😂我是想请你看电影,好吗?」「嗯...可以哟´-ω-`」「很好~时间地点我再发信给你´▽`ノ」转身离开的宏宏不禁想着(看电影啊…如果是千玺会怎么样呢?……诶呀?!怎么想起他来了呢!不行不行≧m≦不能再认为自己是喜欢男的了,不能一错再错啊!千玺单纯就只是朋友…就只是朋友…啊哈哈…´∀`{XX,早上10点,期待与哥的约会哦o´艸`)}{( ´艸`}(这儿蛮远的,这娃怎么选这儿呢?(゚_゚;「宝贝,吃饭咯~」「妈妈,我这周六和朋友出去。」「几点到家?到了๓´╰╯`๓♡」「回之前会打电话。」「OK~」很快…周六到了乛_乛{哥,我到了❁´ω`❁}{这么早?!这才几点啊?}{9.30}{那你等一等,我一会到}志宏随便地穿上便服出去了{你在哪,我到了。}{你看看后面'▽'}「宏哥。」「宇航!」「干啥子呀? ̄∀ ̄」「别吓我啊喂!`Δ´」「我带你去玩吧~电影还要等蛮久的…好吗?」「唔…嗯,好吧︶u︶✽」宇航拉着宏宏兴高采烈地来到游乐场所「哥,你玩过吗?」「略懂略懂~」「我们来切磋一下吧~」「也行。」完了好几回啦,偶尔两人中总是有一人得分的那个「是不是到时间啦?」「好像是耶⊙▽⊙」「那我们还不快些,走人啦!「走走走。」宇航专注地看电影坐在旁边的的宏宏,却太投入了(电影太虐了啦っ╥╯﹏╰╥c宇航小声地对宏宏说「哥,要不别看了。」「为啥?很浪费耶*`Ω´*」「看你都哭成什么样子了(゚o゚;?」「没事!看完它吧!」电影放映完,宏宏的眼睛也已经变成蛤蜊了「你看看你,眼都哭肿了。」「浪费嘛=_=」『这么大了还哭到那么吵,真丢脸。』『就是嘛…现在的年轻人真没出息…唉』「哥,我带你回家吧。」「哦…好。」不管走到哪宇航都会牵着宏宏的手腕,真浪漫呢~宏宏开启了思考模式(他怎么老捉着我的手腕啊?是我太糊涂吗?还是觉得我会逃跑?我会逃跑吗⊙_⊙
  没错没错,小说的剧情来了,宏宏在那里遇到了千玺>∝<「哥,你手咋这么冰啊?」「啊…可能是太冷了…我们出去吧。」「嗯。」(趁他不注意…快!溜!>A<「志宏!」「!」「真的是你,好久不见>▽<」「嗯…好久不见,源儿…」
  
PS:套用了算老土的剧情,发现失踪一个月的我之后,就赶忙写下了,由于在下感觉敷衍了你们,所以在下于此向诸位道歉,不好意思≤(_ _;≥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