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恋人30题

关于锡智的恋人30题

锡智ooc


关于牵手


学校举办大扫除,各班班级都得参与。号锡知道玧智和一位男同学一组时醋意大发,高速到她身旁,却又不承认自己吃醋,只好“玧智宝贝~牵手。”炫耀主权。但玧智接不了线,快速又冷漠地拒绝了号锡“不要。”

号锡瞬间石化了,可怜的号锡独自一人失落着。

失落后,像是想到了什么喊了玧智一声


“玧智!”


“?”


“放学了一起回去吧~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约好了班上等哦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身旁的男同学可说是被撒了一脸的狗粮,不得不戴上墨镜“号锡真的挺细心的~还会送你回家?”玧智根本就没听同学说话,她只专注于号锡失落的背影,眼里满是依依不舍和…歉意。“玧智?”迟迟没有得到答复的同学叫了傻愣着的玧智“嗯?”玧智回话“你没事吧?”两人都停下手上的工作“没事,愣了一下。”语毕,又自个做事了。


=放学=


“谢谢你啊玧智~帮了个大忙。”客套地道了谢“嗯,那…没事的话,我回去了。号锡等很久了吧。”拍了拍裙角的灰尘“嗯,再见。”“再见。”收拾好东西回到班上“号锡?”进入眼帘的是趴着睡着的号锡“号锡,起来了。”玧智轻拍了号锡的肩膀并小声地呼唤。“嗯…玧智回来啦?”搓揉微肿的眼睛,迷迷糊糊地说着“嗯,回去吧。”

路上,虽然只有号锡在自说自乐,玧智也只是静静地听。走着走着要到家了,相处的时间有点少了,有点不想回家了。


“锡锡。”


“怎么啦?”


“牵手吧。”


“纳尼?!”


“快…快点啦……”


“哈哈,我的玧智宝贝真是太可爱了~”


两只修长的手紧握在一起,那一刻最甜蜜。

“对不起…今天冷落你了…”声调虽然小,但还是能听见的“没有啊~你看我们的手想贴了强力胶一样,分也分不开呢~”号锡抬起两人紧握的手,笑得十分灿烂。“哼~傻瓜。”遇到这天使真是太好了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