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关于锡智的恋人30题

锡智ooc,微南硕


关于和好


锡智两小情侣吵架这事一下就让声称是爸爸妈妈的南硕知道了。情侣吵架过个两三天那倒没什么,但是他们俩可傲气,谁也不愿意向谁道歉“你们两闹够了没?”硕珍牵着弟弟金泰亨,指责号锡“哥,你就别管我们了。”珍妈骂道“你不让管,我就偏要管!说!为什么吵架?”号锡无奈,只好束手就擒“我知道玧智是不会做出害人的事,但是她总是遭人欺负,她也把情绪全收起来从来不告诉我,我们之间像是隔着银河一样。”


听完,硕珍摆了摆手让泰亨自个玩去了“泰亨,你自个玩去吧。”转身坐在了号锡旁边“因为她为你着想啊~你也知道她不太表现自己的情绪嘛,什么都自己憋着,但是你和她在一起后我们都发现她变了,变得爱笑了。”硕珍送上了令人安心的微笑“号锡,男人呢需要主动点~别老让女孩主动。”



“你们为了什么吵架?”南俊开门见山地问,可玧智没有理会这问题的意思“说出来吧,事情总得解决的。”终于玧智开口了“有个学姐自己摔下楼梯,诬蔑是我推她的。”语毕,南俊其中一边的眉毛提起了“号锡他...”南俊把话放慢了点,只为了让玧智自己告诉他答案“他虽然没有说话,但是他的眼神很失望。”说完又开始哽咽了“看来你真的很喜欢他呢~”南俊手来回顺着她的头旋滑下至发梢,接着说“但是你不说出来,号锡是不会知道的哦。”


玧智抬起了头,疑视着南俊,欲言又止的样子“你表现喜欢他的心情不够突出,这可能就是他失望的一部分...同样的,你们之间少了沟通,少了沟通你们就会没了信任,这样你们就完了。”玧智不服说“我不顾哥哥的反对和他在一起,难道还不够真心吗?”南俊不知怎么的就笑了“说到这里,我记得号锡之前有好几次来我们班找玧其哥,还有一次玧其哥可是狠狠地打了他呢~”玧智愣着了,南俊接话“他啊~上次就因为说了无论如何只想和你在一起,玧其哥就狠狠的揍了他一顿,不知道吗?”南俊伸手轻揉了她含有泪珠的眼睛“怎么又哭了?没事的,他爱你...同样的,你也爱他,不是吗?”


目送玧智离开后,南俊接起了来电


“南俊啊~你和玧智说了什么呀?”


“他们缺乏的是沟通,没了沟通怎么会有信任呢?”


“我也是这么和号锡说的,我俩默契挺好的诶~盒盒盒盒盒”


“好好好~等会我去接你。”


“恩~”



玧智和号锡相约于公园见面,谁也不提上回分手的事,俩人也沉默了好久,号锡忍不住打破了僵局。


“约我出来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号锡...我真的没推她…为什么你不相信我…”


“我没有不相信你。”


“但你没有说话...你的眼神充满着对我的失望……”


“我失望的是为什么你不反驳,总是让他们欺负你,从来不会依赖我去帮助你。”


“号锡...”


“......玧智,我希望你能够多依赖我,无论大事小事...我们在一起虽然就这短短的4个月,但是你对我总是忽冷忽热的...”


“......”


玧智沉默了好久,号锡才刚要弯腰看看为什么沉默了那么久“对不起...”声音很小,完全听不清“什么?”不料玧智双手抓着号锡额头两侧,献上一个深吻给他“我他妈越来越爱你了!”玧智轻轻地推开号锡,与他拉远了距离“?”号锡被女友爆粗口和她给的那一个深吻吓愣。“郑号锡,你听好了,从现在开始我会一直赖着你,你厌了我也要赖着!”号锡眨了眨眼,懵问“不是说分手了吗?”玧智直喊道“那就是个气话!我非你不嫁!”求婚啊求婚,女友太狂了。


“所以我们...”


“根本没分手!”


这里,号锡想起了硕珍说的,主动点。灯光下影子贴在了一起,蝉声陪伴行云流浪,一刻感觉世界是那么宁静且甜蜜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