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你是不是傻?!

宏宏暗恋千玺很久了,就不知怎么开口,他想到了一个好方法,那就是冒充粉丝写情书给他,他绞尽脑汁想不让千玺发现是自己写的,经过了一场打战后,宏宏终于写完了~他悄悄地要求王源把情书放到千玺书包里,然后再拨电话给他听听千玺的想法,当天王源照办了,聊到宏宏对千玺是个怎么样的人,宏宏拉大耳朵仔细聆听「他嘛~就太傻了,和女生不配,我可不想这家伙一直来打乱我的生活…[哔]」电话中断了,而志宏也听到了千玺对他的想法,失望地又要求王源把情书拿回来,卷了放进玻璃瓶里望大海丢去,希望把一切的伤心都抛掉…伤心地躺在沙滩上,闭着眼,缓慢地呼吸「你是不是傻?」熟悉的声音传带耳里,是千玺,全身都湿了,应该是从海那游来的。志宏很惊讶,他看到千玺手上拿着瓶子,很大力地捉着那瓶子「你为什么不把信给我要把它抛掉?」「我?!」「给我没关系,我会接受的只要对方是你的话!」宏宏哭了,千玺心疼他抱着宏宏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