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恶魔?天使?

志宏被称我校的“恶魔”,而千玺则被称我校的“天使”,但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颜值都很高…

我记得上回我返回学校拿我忘带回的作业,正好路过前辈的课室时,看到不得了的场景,恶魔被天使肛了,我向来反对同性恋,但他们燃起了我的欲望,那张红红的脸,那嘴唇多么的性感,突然,天使看到我了?!他那淫笑让我恐惧,难道千玺前辈才是恶魔?!他把志宏前辈拉起的那一瞬间,我内心被鼓起了冲动,好想拿起手机拍下哦…我就在那没有离开,直到他们完事,我躲在柜子旁边的角落,我很害怕…如果天使发现我怎么办?不行…有脚步声,是天使?还是恶魔?我把头伸出去一点,天使在我眼前,我全身颤抖着「你是哪班的?」千玺前辈虽然脸带笑容满面,但很阴险狡诈,我不敢抬头看他「同学,我正在问你呢你那班的?为什么这么晚了还没回家?」「我…我回来取忘带我的作业…」天使轻拍我的肩膀「你一个女孩子最好不要那么晚回家…」在我耳朵旁轻说「别说出去,这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听到这消息…」带着威胁的语气,我不会说,但我多希望还能再看到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