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小妖精

「千玺吗?志宏喝醉啦,我不方便,你帮我载他回家吧。」千玺内心很惊讶,但声音很镇定「你们在哪,我去接。」「XX区」宏宏不会喝酒啊,怎么今天喝起酒去啦?千玺来到了现场「他怎么喝这么多啊?」「不知道,失恋吧……」「行啦,很晚了你回家去呗。」「嗯!」千玺小心翼翼地扶他上车「唔…千玺?」千玺还是把志宏给动醒了「你醒啦?怎么喝这么多?」「就当我解闷吧…我想去你家…」「为什么突然想来我家?」好好的为什么要去自己家呢「……」志宏扭头没说话,千玺也没办法。
到家啦(•̀ᴗ•́)و
「你睡床吧…我睡客厅。」志宏拉着千玺的衣袖「千玺…」千玺内心:这家伙是不是发情期啦?怎么今天这么性感?「你…想干吗?」「我热…想要你抱…」千玺有点忍不住了「楠楠会发现的…」「我就要你!」志宏没等千玺回话,跳上就吻唇,很热情的拥吻「小妖精,这是你自找的…」那一晚,就这么热啦~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