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千玺,生日快乐⌯¤̴̶̷̀ω¤̴̶̷́✧

「千玺生日是不是该有个礼物啊~送红包呗…凯源每年都会送…送轻松熊呗…他有很多了,我到底该送什么好…」「宏宏~你在干啥呢?」「源哥…我该怎么办才好,我想不到能送千玺什么了啦…」「哼!你就为了这是哭泣,别担心啦,源哥我帮你!」千玺生日当天,源儿就催促千玺进公司「这是宏宏送你的生日礼物,你现在打开来看看呗!」「什么东西让那傻瓜送这么大的了礼物啦?」看着能装下一个人的盒子,千玺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,绳子一解凯看见宏宏→没穿衣服,全身SM捆绑式,头上还绑个蝴蝶结「这…这是怎么一回事?!」「这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啊,千玺,祝你16岁生日快乐(⌯¤̴̶̷̀ω¤̴̶̷́)」「刘志宏,晚上我再来拆礼物,尽请期待!」

在此祝
易烊千玺 16岁生日快乐(ღ˘⌣˘ღ)

评论(7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