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我只想要你!

这几天不管怎么联系他都不接,难道…不对不对,一定是他太忙了…别乱想!【谁的胡思乱想也没人懂…】「易烊千玺,你这几天死哪去啦?」「别骂人啦,快来帮我开门~」他来找我了?好开心…可他怎么会来呢?「好久不见,我的宝贝~」「你怎么来啦?」「就来看看你过得好不好啊…有没有又虐待自己啦…之类的。」「你才虐待呢!快进来…说!你来干嘛呢?」「你听过槲寄生吗?」「听过…你该不会是想…哇!」一把推倒?易烊千玺男友力好强!「你干嘛?」(扭着宏的下巴,头上放个槲寄生,一吻如醉~「刘志宏啊刘志宏,你个子是高了点~但还是没有我“强”~」「你他妈快放开啦!」「你还没拆礼物呢~」还不是你害哒……「轻松熊?」(这轻松熊可特别啦,手里还抱着一个小盒子~「你打开来看看。」打开?这大小是项链吗?(打开一看,是千玺生日是带的戒指「怎么…」「我想把我得带的每样东西一样一样送给你。」我不要你那些得到的东西,我只要你!「千玺…我…」「我不要这些,我只要你。」「耶…」他怎么会?「你已经是我的人啦~还是很担心的话今晚就来一发呗~」「 •̅_•̅ 」麻麻,救命啊!

♪ 祝大家圣诞快乐♪
ミ ゛ミ ∧_∧ ミ゛ミ
ミ ミ ( ・∀・ )ミ゛ミ
゛゛ \   /゛゛
    i⌒ヽ |
     (_) ノ
      ∪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