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真的是天使啊

这些天千玺出队了,在学校的志宏显然有些烦躁,我就想试着和他有些接触,没别的意思,要到他的班其实很漫长,不过没事「宏哥,有人找你呢!」「啧…谁啊(҂⌣̀_⌣́)」「学长,我有样东西想要你亲自认证~」「什么鬼玩意儿!别来烦我!」我没理会他的愤怒,拿出了他和千玺一起风流快活的图片,他看了猛地的勒着我的脖子,一把抓就是带到无人之地「唔咳…咳咳咳!」「你想干什么?想威胁我?」「我…没什么想法…就想看你俩的接触…而已」我很难说出话来「我不许你接近千玺!」「唔…」我又被他勒住了,我无所谓「不就几张图片嘛~老子删了看你还怎么威胁我!」我还是有办法交货~看着宏耳根都嫩红了,我拍了拍拿着另一架手机就走了,我有备份,不怕~「那学长,有缘再见 ̄▽ ̄」他炸毛了「见你MB啊!」学长还真像天使啊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  ヘ⌒ヽフ
( ・ω・) 失踪人口回来啦~~
/ ~つと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