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想念你的习惯改不了

「千玺(ʃƪ ˘ ³˘)啾❣。・゚♡」
「?」
「千玺~´ε`~」
「咋啦?」
「啧!没看出你媳妇想你吗?」
「是是是~我也想你」
「看你要怎么道歉Ծ‸Ծ」
「毕业了我们结婚去~」
「就你知道怎么哄我(///▽/// )~」
「我说真的」
「⊙ω⊙」
「我还想咱俩领个孩子,一起性福快乐」
「少想性你会死啊?(○`ε´○)」
「不会,没想你的一天就会死」
「我想念你的习惯改不了」
「爱你(ʃƪ ˘ ³˘)啾❣。・゚♡」
「|。・㉨・)っ♡ 喜欢你♪」
「(。・㉨・。)ノ♡ 爱你么么哒」
「(  ૢ⁼̴̤̆ ㉨ ⁼̴̤̆ ૢ)♡ 爱你」
「千玺…」
「٩(♡㉨♡ )۶ 」
「我也爱你…但你想放熊的也能文字也克制点啊喂…」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