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不知道还要不要写下去

「喂!易烊千玺!你他妈别跑啊喂!」
在后方不停呼唤着千玺的他,是多么的怒烦…

他抓着了

「你他妈想怎么样?兄弟我要结婚你不祝福还来贴乱?」
「你有想过喜欢一个永远都喜欢不了的人的感受吗?」
那张烦躁的脸…加上那刚刚狂饮酒的酒臭味,他压制住了想揍他的冲动
「你他妈喜欢她你不会说吗?我可以让给你啊!」
J沉默了…又一拳打在他脸上
「我要的是你不是她!你他妈的我就是你口中的同性恋啊!白痴!」
「你…这变态…放开!我他妈让你放开…喂!」
J扛走了他,无论他怎么拳打脚踢,也抵抗不过J的雄肌
「你带我来这鬼地方想怎样?你…别脱衣服啊!」
「让你这家伙体会为了一个人痛苦不堪的禁欲!」
「等等…你要干嘛?」
「上你啊!」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