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我喜欢吃红红的🍎

  「勺子,勺子!」「勺子?我不是勺子哦…」「嘟嘟,嘟嘟!」「你哥哥忙呢~没时间陪你玩,不如我陪你玩,好吗?」「药药药!」(这娃儿发音不准实在可爱,和他哥哥简直天然之别啊~吼吼´艸`也不知道千玺现在在干嘛呢?有好好的吃饭吗?还在练习吗?在来这帮忙照顾楠楠之前也没和千玺说上多少话,唉,真戳心啊π_π
  千宏由于见面的时间不多,他俩的对话总说不上十句,偶尔会来训练的千玺,宏宏都会忍不住得看看他,偷瞄的瞬间心中总想着(男神啊!多看一眼是幸福啊!
  有天,宏宏看到了坐在椅子上,带着满身大汗的身躯,性感的喉结,宏宏鼻血差点就要喷出来了😜「千玺,累了吧?喝水~」那害羞得发抖的手,可爱得不要不要哒乀(´▽`)「嗯。」不愧是高冷的男神,超帅啊!>▽<「还有什么需要吗?」千玺看着目光闪闪发光「噗…哈哈哈」「???」「你是服务生吗?嘿嘿!」微微扬起的嘴唇,想着(你还是不是男的啊?这么可爱,不如逗逗他吧。「你会学猫叫吗?叫声试试。」宏宏虽然很好奇,但还是照做了「唔…喵唔?ฅ^•ﻌ•^ฅ」摆着猫的姿势「别卖萌,蠢。」「哦,对不起…」(太可爱了,想带回家…到点了。「再见,我要回家了。」「哦…再见…」千玺走到门口时停下脚步「下回别撩我,我喜欢吃苹果,爱吃红红的,一点也不剩。」「?」(男神是在暗示我他喜欢吃什么吗?好!下回男神来了,给他吃红苹果,取他芳心(๑•̀ㅂ•́)و✧
  (一个礼拜了…男神一个礼拜没来了…今天会来吗?推开的门,吓了宏宏一跳,没错←_←小说的剧情…千玺来了😊宏宏激动的跳起来「千玺?!早…早上好!」「早。」敷衍的语气눈_눈「千玺,你要吃吗?」一会儿,宏宏淘来了一粒🍎,千玺看了看这萌少年,相信他是误会了什么,接过了🍎「哼哼~谢啦∪▽∪」「嗯ヽ(○^㉨^)ノ♪」宏宏又喜又害羞,自个儿的沾沾自喜了呢😊但是,没过多久,这微妙的气氛一下子就没了…没有话题的宏宏,坐距离千玺有一把长尺的距离(好…好尴尬…不知道该说什么好;_ _)「你…喜欢小孩吗?」「诶?!我很喜欢小孩啊!最喜欢了!」「别回答得那么大声。喜欢就好。」「千玺难道不喜欢小孩吗?b(ŐoŐ๑」「喜欢…我家有个很可爱的弟弟,我没时间陪他…可以帮我吗?」「能!千玺,你选对人啦!我即是最佳人选ԅ¯ㅂ¯ԅ」「哼哼,你高兴就好´-ω-`」「千玺,何时呢?」「今天,怕是你不知道我家在哪。」「好!」「路会有点远…」「没事没事!」宏宏还认为很靠近呢~就这样陪千玺走了好几个小时的路途「呼…呼…」「你…没事吧?」看着气喘如牛的宏宏,千玺关心人的本性出来了^ω^「还…还没到吗?」「还要半个小时就到了,还行吗?」「你…你让我…休息会吧…累死我了…」「不如我背你吧。」「诶⊙▽⊙;?!不…不用了啦~‘▽`;」没理会拒绝自己的宏宏「上来吧。」「那…我就不客气咯…」宏宏跳到千玺的背上,闻到了淡淡的清香味(好香…如果一直这样就好了…˘︶˘背着宏宏的千玺走了有好一段路了,宏宏很好奇问「千玺不累吗?」「还好,当作是锻炼锻炼身体。」(说得我好重似的😭「要到了吗?」「嗯。我们…到了。」(我嘞的天啊゚O゚气派的房子呀!「千玺…」「嗯?」「你家…」「还让我背吗?」「不用不用,我下来就是啦…」「嘟嘟,尼肥来啦!」「嗯,哥哥回来了~」楠楠看着站在后方的宏宏,冲了上去就抱腿去「杰杰,尼豪嘹亮啊!」「你…你好…」「楠楠乖,来叫嫂子。」「勺子!」「厉害,走我们去吃饭饭吧!●°v°●」(嫂…嫂子?!我吗?不不不,这绝对不可能!一定是错觉…错觉つд⊂「刘志宏,进来吧。」「来啦!」
  心神不定的宏宏,带着小紧张吃着饭,吃完了,陪楠楠玩游戏,玩累了就躺在宏宏的怀里,抱着娃儿的他…很像个奶妈ಡωಡ「让我来吧…你也休息一会儿…」「我不会累啦,没事~^_^」抱着楠楠到睡房,开始了自嗨模式(我好幸福啊!辣么可爱的弟弟,辣么帅气的哥哥「OMG!我太幸运啦>▽<」←(小小声的呐喊「刘志宏...」「哎呦喂呀!千…千玺?你什么时候出来啦?Σ|||▽||| 」「OMG的时候。」「嘿嘿…_(:D)∠)_」「刘志宏,把你的衣服脱了吧。」「诶?!⊙▽⊙;为啥?」「吃你。」一件一件脱去上衣的千玺,个个像露出了每一部位的性感「吃我⊙▽⊙;?!」「我不是说过吗?我喜欢吃红红的苹果,会吃得一点也不剩。」「诶…诶⊙⊙?!雅…雅蠛蝶∴◎∀◎∴」就这样~吾辈之千宏就在一夜之间~合体啦~

PS:抱歉…还是那么的草率结束,还望各位多多包容,多多指教啦~<(_ _)>《恶作剧之吻》正赶着(想早点结束掉它啦(๑•́ωก̀๑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