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关于锡智的恋人30题

锡智ooc


关于争吵


第五次了…已经是第五次了……看着自己的恋人帮助重复同一个异性,那异性还和恋人有说有笑,任谁也会生气。“号锡,别再去帮她了。”虽然玧智表示吃醋号锡是很开心,但是学姐叫帮忙能不帮吗?眼下,号锡手覆盖玧智的头发上以示安抚“玧智吃醋啦?”玧智垂下眼帘嘟起嫩唇“她有男友的,怎么不让她男友帮呢?”号锡只好安慰道“可能不想她男友受累吧~宝贝就不要生气了~”


安慰到一半,学姐又来找号锡,同样的求法,确实看着让人反胃...“号锡小学弟,我们宿舍的灯坏了,小学弟帮我换个新的吧~”完全无视了在号锡旁边的玧智,正牌女友的怒视换来的只有对方的奸笑。


“学姐不是有男友吗?怎么老缠着人家男友呢?”


“人家不舍得honey累嘛~小学弟年轻有为~”


“学姐,能不能说话就说话别摸手摸脚的。”


“小学弟,你这朋友干嘛呀?欺负人家,抓的人家手疼啊~”


谁料号锡这白目的家伙就知道笑,手也跟着放在了玧智腰上。



学姐和玧智两人偶然在楼梯附近的走廊碰见,玧智没有把太多的精力放在她身上,看回了书本准备离开。不料学姐捉着玧智的双手拉向前,自己也将身子向后跌,学姐整个身子摔在了地上,不巧的是号锡只看到收手的玧智和摔倒的学姐“哎呀…你怎么能推人呢?”号锡见状赶紧上前扶她,她也顺其地全身搂靠着号锡,这些举动在玧智眼里全是讽刺全是点燃愤怒的火“我没有,是她自己…”玧智话还没说完,她就忙着插嘴“你还说没有!明明就是你推的!”号锡表情很失望“你不相信我?”看着他的表情,玧智明白了。


沉默片刻,玧智满脸憋屈,脸也皱得难看,脚步快速地离开“玧智!”号锡才要追上去,她就拉着他不放“号锡,不要走我脚疼!快疼死了!”号锡心肠软放不下玧智,又放不下那个受伤的学姐“学姐撑着点,再一下就好。”一切处理好后,号锡想去找玧智但是电话打不通。“她那么任性,号锡你就和她分手,考虑找个更好的吧。”听到这句话,号锡沉默看着她似笑非笑的样子,号锡可算是弄明白了。


“对不起,她可比学姐好得多。”


“你说什么呀你!”


“玧智她啊不喜欢表示自己的情绪,自己委屈也不会说出来,伤心了也是自己憋着。比起某些人装模作样笑里藏刀只知道陷害别人的白莲花还要好很多。”


“你!”


走廊上,学姐刺耳的辱骂围绕在四周,号锡也没打算理她。号锡连打15通未接电话,100+的未读信息,四处奔跑的背影,到两人常约会的地方也没看到玧智的身影,慌乱之际想到了和玧智关系很好的智旻“智旻啊,玧智在你那里吗?”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片刻“是的,但是...哥你还是别来了,玧智姐不想见你。”号锡急了“智旻啊,拜托你了,我只想和玧智说说话。”智旻无奈只好问问玧智了。


“姐……号锡哥他…”


“让他来吧,我也有话问他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哥,玧智姐让你过来,她有话要问你…”


“等会,我一会到!”


玧智和智旻聊着聊着,仿佛话不到十句,门铃就响了,楼下打了声招呼就奔上楼,打开门只见玧智微肿的双眼,把自己抱得紧紧的;同样的,号锡来不及歇下的呼吸,豆大的汗水。


“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


“当然喜欢啊!”


“那为什么不相信我…我们吵架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…”


“玧智,宝贝,别闹了好吗?”


“这都多少次了…我爱不下去了,我们分手吧。”


号锡还没反应过来,智旻就先反对了“玧智姐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玧智…”


“哥说的没错,就不该和一个不相信自己的人在一起!”说着说着,泪珠不争气地流下来了。“姐…别哭了……”


“玧智!我们俩都21了,怎么你还是不能成熟点呢?为什么总是要我来迁就你的任性呢?”听得出话中的无奈。


号锡的这么一句话,玧智的心被扎得不知怎么形容了。迁就?难道我就没有迁就你吗?我为了你不顾哥哥的反对只为和你在一起…没想到你是这么看待我的。


“我觉得我们谈不下了...号锡,我们分手吧。”


“女生就知道任性,就知道拿分手威胁!”


郑号锡直奔门口,摔门就走“哥!哥!”留下那泪流满面的闵玧智以及不知所措的朴智旻“姐,你这...”想开口骂她是笨蛋时收了声,什么也做不了的他可能只有静静地拍着她的背给个安慰吧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