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颗粒

护士宏 x 医生千

刘志宏,一个能解救我欲望的少年,他皮肤白嫩如雪,嘴唇红嫩如酒,他身上带着浓浓香味,总让我想一口把他吃了。有天,我看到他帮一个病患换衣服,对方是个男的,认为刘志宏是女的摸了摸他的屁股,还批评刘志宏是个好货,想不想和他一起飞……我无言了,刘志宏没有说话,全程都在笑而不语,有时会点点头回应对方。我对他的行为感到高兴,找个机会我要和他说清楚,他是我的,不允许别人靠近他。可上天不给我机会,我因为手术关系,没办法和他告白……

易烊千玺,一个帅气无比的医生,穿着大白袍很帅气,热心助人,我来这实习的时候,是他带我的~他对我很好,多希望他是我男朋友……上回我比他早点到了病房帮病人换衣服,那家伙居然摸我的屁股还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嘿嘿,正好男神过来了,不行,我要保护好男神对我的形象,只能笑而不语,突然问我是不是喜欢男神,我害羞地点点头。我好想和让他告白,但我不敢啊,如果他有女朋友呢?

评论

热度(7)